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迁调查队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编辑:宿迁调查队机关党支部 2021年11月16日 06:32 共浏览862次
    11月16日上午,宿迁调查队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实际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工作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通过的《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必将有力指引我们更好把握历史大势、掌握历史主动,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决议》必将使全党更加深刻地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队党组书记、队长游立华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全会通过的《决议》,要求全队人员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确保学深悟透,落地见效。一要深学细悟,把准要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采用多种形式原原本本学习全会文件,读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要点要义,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二要学懂弄通,提高站位。深刻把握《决议》精髓要义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内涵,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联系实际,真抓实干。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联系实际、紧扣职责,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奋发有为地担当新使命、奋进新征程。四要全面贯彻,促进工作。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统计调查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确保落地见效。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统计调查工作,扎实做好年底收官,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同时认真谋划下一年工作思路和举措,推动各项调查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