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市发改委网站 编辑: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2021年11月22日 02:19 共浏览599次

11月19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中心组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守兵主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议组织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视频,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党组中心组成员作了重点学习研讨交流。

王守兵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深远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认真抓好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

王守兵强调,全委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丰富内涵,打牢思想政治基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要将学习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履行好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结合起来,按照省、市委统一部署,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履职尽责,集中精力抓紧抓细抓实各项工作,为全市奋进新征程、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作出更多发改贡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