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编辑: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 2021年11月25日 09:17 共浏览773次

11月25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专题交流研讨。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各处室、各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领导列席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等重要内容,中心组成员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三会一课”、农业农村大讲堂、专题宣讲等形式,原原本本学、交流研讨学、联系实际学,把握核心要义,领会科学内涵,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改革创新紧密结合起来,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需求导向,鼓足干劲,奋勇争先,持续推进农业重大项目建设、乡村公共空间治理等重点任务,确保以过硬的工作实绩为全市“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多做贡献。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组织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活动,大力弘扬“三真三实”工作作风,为建设新时代“鱼米之乡”提供坚实的作风保障。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为民办实事紧密结合起来,融合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乡村振兴、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领域,强化宗旨意识,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增进民生福祉、促进共同富裕上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市农业农村局 朱宝超)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