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泗阳县级机关工委办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编辑:泗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1年11月29日 07:16 共浏览589次

 为群众办实事,落脚在人民群众,本质是为人民服务。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就是要进一步深化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持续增进对人民群众的感情,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泗阳县级机关工委把党史学习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把党史学习活动走深做实,党工委班子成员坚持走到群众中去,利用休息时间到结对共建小区苏农广场开展入户走访、业主代表座谈等形式,了解群众需求和“急难愁”问题,想群众所想,办群众所需。

 10月下旬,泗阳县级机关工委通过走访群众,发现该小区附近缺少运动健身场所,平时活动没有去处,于是通过磋商决定为苏农广场小区新建健身小广场1处,目前已经成为小区群众日常休闲健身运动好去处,经过回访该项目受到小区群众的广泛好评。(县级机关工委   刘  涛)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