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体育局开展“贯彻党代会 开启新征程”暨“学党史 开新局”专题学习研讨
编辑:市体育局机关党委 2021年11月30日 09:20 共浏览555次

11月30日,市体育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十四次党代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并开展专题交流研讨。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各处室、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钱辉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十四次党代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三会一课”等形式,原原本本学、交流研讨学、联系实际学。要把握学习内容核心要义,领会学习内容科学内涵,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体育事业改革发展动力,转化为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具体实践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推动全市体育事业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体育让生活更美好”新篇章。

       集中学习会后,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交流发言。(撰稿:肖静  审核:高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