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纪委监委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编辑: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 2021年12月01日 15:15 共浏览628次

12月1日,市纪委监委召开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传达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纪委常委、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陆野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吴政隆同志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和省纪委向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各县(区)纪委书记、各功能区纪工委书记、委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对照报告原文,联系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交流,谈理解认识,找现实差距,谋落实举措,全力做到学思悟贯通、知信行统一。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引领全省上下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具有重大意义。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和认识水平,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实践中。全市纪检监察工作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一体推进综合效能进一步提升,让勤政廉政善政成为宿迁干部为人称道的特质、让人民群众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有更多获得感、让宿迁大地时时处处展现政通人和、正气充盈的生动景象。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反复深入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省党代会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委最新决策部署上来。要突出监督和办案两个重点,把监督、办案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要处理好“办案是点”“监督是面”的关系,集中精力查处“口碑极差、民愤极大、反映极多、危害极重”案件,找到“出血点”、找准“止血点”,通过办案推动监督,推动面上问题解决,确保最核心的目标得到最坚决的抵近,最基础的制度得到最严格的执行,最基本的职责得到最精准的履行。要强化自身建设,自觉养成学习习惯,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实践素养、道德素养,大力推进专业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打造可亲可信可敬的纪检监察队伍,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廉洁宿迁。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