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行政审批局开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
编辑: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 2021年12月02日 02:06 共浏览776次

1130日,市行政审批局开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传达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钱向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我省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通过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回顾了过去五年来江苏省在经济实力、民生福祉、城乡区域发展、生态环境质量、社会文明和文化自信、从严管党治党这六个方面获得的成就,对今后五年江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进行系统部署,“六个显著提升”目标任务、九个方面重点工作,吹响了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集结号。

在未来五年,全市各部门各条战线要共绘一张图、共答一张卷。每一个地方、每一个岗位,都需要在全市蓝图上找到自己、定位自己,把自身的岗位和职责填绘至大图中,用奋斗和实绩答在新时代赶考途中回答好属于自己的必答题。

会议指出,过去五年来,我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聚焦“放管服”改革、审批服务、公共资源交易等主体职能,以全力打造“宿迁速办”区域政务服务公共品牌为目标,围绕“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主线,重点推进超级管理员政务数据有序共享、“互联网+(政务)协同”、“一件事”等特色改革,全力推进审批服务提质增效。

会议要求,从现在开始,全局上下要更加积极行动起来,结合市行政审批局工作思路部署,学习贯彻党代会部署和要求。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通起来,与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贯通起来,高质量落实“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各项任务要求,紧扣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主线,通过推进政务集成改革,持续升级完善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健全协同高效的四级政务服务体系,提升政务服务运行协同化水平,推进政务数据有序共享,增强数据赋能效应,从“一网通办”向“一网好办”转变,实现区域政务服务体系和政务服务能力基本现代化,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宿迁做出政务服务新贡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