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迁调查队党组书记以“廉”为题上好专题党课
编辑:宿迁调查队机关党支部 2021年12月03日 07:33 共浏览853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增强全队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12月1日,宿迁调查队党组书记、队长游立华为全队党员干部上廉政专题党课。
    游立华以《坚定理想信念 筑牢纪法防线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首先和大家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宁吉喆同志、毛有丰同志在调查总队党组书记培训班暨总队长纪检组长座谈会上讲话心得体会,要求全队党员干部继承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不断增强调查队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随后,结合调查队系统易发常见的典型案例,结合身边的人和事,以案说法、以案示警、以案明纪,对全队党员干部进行警示教育,要求全队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进一步增强纪法意识,严守纪法底线。
    党课最后,游立华对全队党员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定政治信仰,永葆政治本色,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坚守职责定位,忠诚担当尽责,把工作岗位作为个人成长历练的最好舞台;三是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同各类侵蚀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消极腐败和歪风邪气作斗争,对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行为“零容忍”,确保统计调查数据源清流洁;四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在统计调查实践中锤炼过硬本领;五是严守纪律规矩、筑牢底线意识,敬畏党、敬畏人民、敬畏法纪,确保既想干事、能干事,又干成事、不出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