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人社局举办“创赢宿迁”·创业读书会启动仪式暨首届创业读书活动
编辑:市人社局机关党委 2021年12月06日 06:51 共浏览794次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扎实开展学党史办实事系列活动,进一步打造“创赢宿迁”品牌,持续营造全民创业氛围,按照《全域共建书香宿迁实施方案》部署,近日市人社局举办“创赢宿迁”·创业读书会启动仪式暨首届创业读书活动。活动以“创赢宿迁 一缕书香”为主题,市区8名创业者代表参加活动分享创业经历。


活动现场,市就管中心主任臧辉向创业者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感悟、宣讲了创业扶持政策,并向创业者代表赠送本期主题图书《创业36条军规》。创业者代表们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向大家推荐一本自己最喜欢的书籍,分享阅读感悟以及这本书在自己创业过程中的积极影响。

此次活动是我市继大学生创业大赛、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创业指导专家团基层行等活动后又一创业服务举措。今年以来,我市以培训引创业,以资金扶创业,以服务助创业,持续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氛围,全面激发全社会创业活力,不断打响“创赢宿迁”创业品牌。截至目前,共扶持成功自主创业2.36万人,发放富民创业担保贷款13亿元。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