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泗洪县机关工委深度谋划2022年度机关党建工作
编辑:泗洪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1年12月08日 10:11 共浏览1431次

近日,泗洪县机关工委召开2022年度工作务虚研讨会,围绕“‘四化’同步作表率,争先创优进百强”的奋斗目标,紧扣“最富活力改革试验区”发展定位,总结回顾2021年度工作成绩,深入分析短板弱项,深度谋划2022年度机关党建工作。

会议指出,2021年,泗洪县机关工委充分发挥机关党建“龙头”引领作用,强责任抓落实,夯基础促提升,创品牌树标杆,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取得长足发展。一是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机关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强化党建“龙头”引领,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找准服务中心着力点,机关党建业务融合实现突破。

会议要求,2022年,泗洪县机关党建工作必须要紧扣“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核心职能,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把机关党组织和机关党员干部的政治能力与业务能力融合起来,服务中心促发展,争先创优作表率,以机关党建新突破推动泗洪现代化建设新跨越。一是围绕服务中心,推进“党建+业务”融合发展;二是围绕建设队伍,推动“党务干部+党员”管理提升;三是围绕服务群众,力促“机关党员+基层群众”同频共振。(撰写:黄灏  张颖  审核:李光晗)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