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泗洪县机关工委深入开展“百年荣光 建功有我”主题征文活动
编辑:泗洪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1年12月14日 09:07 共浏览892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进全民阅读、全域共建书香泗洪,2021年10月—11月,泗洪县机关工委在县级机关开展了“百年荣光 建功有我”主题征文活动。活动期间,各单位积极参与、精心组稿,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等进行创作,共选送征文作品100余篇。经主题征文活动评审组认真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9篇。

征文作品以小切口折射大主题,以小故事揭示大道理,形象展示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集中反映在党的领导下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巨变和持续推进“‘四化’同步作表率 争先创优进百强”、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生动实践,突出展现泗洪各行各业优秀代表建功立业的动人故事,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引起积极反响。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积极投身“最富活力改革试验区”建设实践,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泗洪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撰稿:黄灏  审核:李光晗)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