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审计局“三学”齐抓提升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成效
编辑:市审计局机关党委 2021年12月24日 00:45 共浏览1204次
      连日来,市审计局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任务,采取领导带头学、支部集中学、全员覆盖学等方式深入开展学习活动,有力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深入人心。
      领导带头学,加强示范引领。组织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工和学习体会作交流研讨。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江苏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全省未来五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作为审计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入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各项目标要求,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奋力开创宿迁审计事业新局面,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宿迁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审计贡献。
      支部集中学,推动学习落实。在12月的党员活动日中,局机关党支部、老干部党支部等4个支部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点学习,并围绕学习内容组织党员开展了“学党史、开新局”专题研讨,推动学习落实到位。党员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审计职能和发展实际,全面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切实把贯彻会议精神落实到审计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
      全员覆盖学,深化学习成效。将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组织全体人员收听收看了省审计厅举办的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新华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双传学同志为大家作了专题报告,进一步引导审计人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同时,通过局微信群、“宿迁审计”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及时推送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确保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名干部职工。(王牧原)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