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泗洪县机关工委“三个强化”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编辑:泗洪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2年01月05日 05:02 共浏览718次

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泗洪县机关工委“三个强化”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一是强化宣传发动,让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动”起来。迅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级机关专场宣讲报告会,要求县级机关党员干部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聚焦学深悟透,准确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知其言、明其义,引导县级机关党员干部切实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二是强化示范引领,让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起来。通过及时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周五党的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以及在“泗洪机关党建”微信公众号持续推送各机关单位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典型案例和优秀做法等方式,全面覆盖“系统学”,交流研讨“深入学”,线上线下“结合学”,深入基层“灵活学”,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悟一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精准把握精髓要义,带动引领县级机关各级党组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三是强化成效转化,让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实”起来。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从全会精神中寻求攻坚克难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精心谋划新的一年机关党建工作思路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四治四强”作风建设十项行动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围绕“作表率、进百强”的目标定位,融合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在发展经济的主战场、改善民生的第一线、项目建设的最前沿,担当使命、主动作为,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成效转化为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撰稿:黄灏  审核:李光晗)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