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编辑: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 2022年01月07日 03:56 共浏览623次

 1月7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局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支部书记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职责情况述职,进行了民主评议,并对2022年全局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在充分肯定2021年工作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对落实好党建工作责任、做好2022年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强化学习意识。要增强学习的紧迫感,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特别要加深对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的理解把握,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围绕中心抓党建”的意识,坚持把党建工作同农业农村工作结合起来去思考、去把握、去推动,达到融合发展,互促双贏的效果。二是强化责任意识。严格履行“一岗双责”,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围绕党建工作责任清单,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进一步丰富活动载体,增强党建工作的吸引力和感染力。结合党员先锋岗、评优表彰等工作打造农业农村党建品牌,发挥党建的品牌带动作用。三是强化教育管理。要加强对党员队伍教育管理,特别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增强组织生活的严肃性,要认真开展评议监督,激发党员的自豪感荣誉感,引导和组织党员在服务农业农村中心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市农业农村局 付俏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