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
编辑: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 2022年01月13日 07:23 共浏览911次

1月11日上午,市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会。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程訚捷作学习报告。

会议深入学习市委书记王昊在全会上的讲话和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忠伟就经济工作作出的具体部署。市委六届二次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紧扣市第六次党代会要求,总结去年工作成绩,安排今年目标任务,动员全市上下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三大光荣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本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深入推进“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贯彻好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重要任务,深刻领会全会制定的奋斗目标、部署要求,坚持把纪检监察机关工作职责摆进去,围绕推进“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加强监督,切实维护好全市风清气正、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相结合,找准履职尽责的着力点、切入口,形成更多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具体举措,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宿迁的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