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台办传达学习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
编辑:市委台办机关党支部 2022年01月14日 02:51 共浏览474次

近日,市委台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并结合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市委台办主任崔岩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六届二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深入推进“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思路。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抓落实。全办人员要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最新决策部署上来。要紧盯目标抓落实。立足对台工作实际,围绕2022年既定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细化举措,量化目标,扎实推进全市对台工作再上新台阶。要项目为王抓落实。发挥好对台招商服务中心的职能作用,通过举办系列对台招商活动,在招引大项目上攻坚突破,助推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改革创新抓落实。紧紧围绕“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主线,切实找准对台工作改革的切入点、突破口,细致谋划改革创新项目,全力推动对台工作改革创新出成绩。要勇于担当抓落实。大力弘扬“三真三实”工作作风,锤炼过硬本领,打造勇于担当、善于担当、勤于担当的台办干部队伍形象,助力全市对台工作稳步推进。要防范风险抓落实。结合对台工作特点,深入抓好意识形态、舆情防控、社会稳定、廉洁从政等潜在风险的排查与防范,坚决将各类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为各项工作开展提供良好的环境。(撰稿:贺恒石,审核:吕国康)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