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民宗局开展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会
编辑:市民宗局机关党支部 2022年01月21日 05:27 共浏览653次


120日,宿迁市民宗局举行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会,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建平主持会议,会议扩大到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对于全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要真学,在学懂中提升政治站位,准确领会“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四个历史时期伟大飞跃”“十个明确”“十三个方面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五大历史意义”“十条历史经验”等深刻内涵,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上面;要真信,在弄通中营造浓厚氛围,要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形式,加大学习、宣传和宣讲力度,全方位、多角度解读全会精神,不断夯实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真用,在做实中凝聚智慧力量,要聚焦“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结合民宗工作职责,主动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撰稿:张秀秀  审核:蒋建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