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迁日报社党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编辑:宿迁日报社机关党委 2022年01月24日 01:22 共浏览2159次

1月21日上午,宿迁日报社党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委编办二级调研员姜克梅到会指导,宿迁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徐海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


   会议汇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随后,徐海涛代表宿迁日报社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宿迁日报社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姜克梅在点评中指出,宿迁日报社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重视程度高、工作措施实,取得了良好效果。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坚决负起责任、扛起担当,扎扎实实抓好问题整改,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开创新局的强大动能。宿迁日报社领导班子要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把牢舆论导向,做好做深重大主题宣传,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努力交出让党中央放心、让全市人民满意的合格答卷。
   就推动班子建设不断取得新进步,徐海涛指出,要坚持不懈反思查找问题,牢固树立辩证思维,经常性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把病灶找出来,彻底把病源消灭掉。要集中精力抓好问题整改,细化整改方案及措施,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做到整改方向明确、整改措施具体、整改效果可见。要持之以恒抓好自身建设,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为民情怀,努力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要尽职尽责服务全市发展,紧紧围绕党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要求,着力建设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新闻干部队伍,为宿迁推进“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撑。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