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民宗局开展“做实事、送温暖、防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市民宗局机关党支部 2022年01月29日 02:01 共浏览656次


春节临近,为切实发挥机关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在小区治理和服务中的先锋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期盼,积极营造文明和谐、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26日,宿迁市民宗局开展做实事、送温暖、防疫情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围绕学习交流、走访慰问、志愿服务和疫情防控宣传等,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一是组织学习交流,推动共同发展。上午,宿迁市民宗局局长吴春梅带领局干部职工到挂村包户的宿豫区大兴镇周夏社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随后与当地社区干部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目前周夏社区的经济发展和村集体经济收入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等,共同商讨下一步结对共建计划,并共同交流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市党代会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等学习情况


二是开展志愿服务,赠送新春祝福。下午,市民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春梅带队到文明城市创建结对共建社区湖滨新区晓店镇湖滨居委会开展志愿活动。市民宗局邀请专业书法人士为社区群众书写春联,春联内容为宣传党的政策、歌颂党的成就、倡导文明新风等。志愿者通过走访,将春联赠送给社区居民,既开展文明宣讲又送上美好祝福,深受群众欢迎


三是参加社区活动,助力疫情防控。市民宗局党员干部主动亮身份、做表率,带头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并积极参加湖滨社区党支部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张贴告示等方式,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筑牢群防群控防线,全力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撰稿:张秀秀  审核:蒋建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