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体育局召开全市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总结表彰暨改革创新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编辑:市体育局机关党委 2022年02月14日 03:11 共浏览608次

2月14日上午,市体育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全市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总结表彰暨改革创新大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钱辉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王昊同志和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忠伟同志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2021年全局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情况进行了细化分析,并围绕2022年全局重点工作进行了集中部署。
       会议指出,全市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总结表彰暨改革创新大会,充分肯定了2021年全市工作成绩,部署安排了今年重点任务,全局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在确保疫情防控常抓不懈的基础上,努力推进竞技体育、群众体育、体育产业快速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以全市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争先进位为目标,梳理全市体育事业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瓶颈,积极对上争取,力争形成省体育局专项支持宿迁“四化”同步集成改革先行区建设清单。各处室、单位要细化全年工作,深入学习冬奥会办赛经验,积极组队奋力拼搏二十届省运会,大力推进全市体育场地设施建设工作,做大做强做优全市体育产业,推动全市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写:王浩  审核:高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