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迅速传达学习两会精神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2年03月02日 01:34 共浏览815次

2月28日上午,市检察院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省、市“两会”精神。会上,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加云领学了省委、市委 “两会”精神,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求市院各部门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两会精神上来,全力推动全市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重在担当、贵在实干,要立足岗位、认真履职,不断提高检察工作能力水平,把学习宣传贯彻市两会精神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扎实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为“强富美高”新宿迁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检察院:顾秀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