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纪委监委机关: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编辑: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 2022年03月03日 00:09 共浏览773次
    3月2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程訚捷作领学报告。市委巡察机构、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委机关各部室正科职以上1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这次市“两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部署要求、全力推进“四化”同步集成改革、推动现代化建设的关键时刻、重要节点召开的重要会议,也是五年一次的集中换届会,政治影响力大、社会关注度高。全面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不折不扣把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是纪检监察机关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要把落实市“两会”精神融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持胸怀全局,着力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紧紧围绕市委“四化”同步集成改革中心任务和各项具体部署要求加强监督,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坚持系统观念,聚焦重点领域,精准高效查办案件,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一体发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不断巩固宿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着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严格落实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要求,着力建设可亲可信可敬高素质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为全市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宿迁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多做贡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