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编辑: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 2022年03月15日 08:41 共浏览601次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经市委市级机关工委批准,3月14日,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举行换届选举。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机关党支部精心准备、周密部署、分步推进。会前,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在广泛征求党员意见的基础上确定了候选人人选名单会上,支部书记赵晓莉代表支委会三年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回顾,通过了《机关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对支部委员进行了分工。

赵晓莉同志代表新当选党支部委员会讲话并指出,下一步支委班子将进一步加强支部政治建设,不断提高党员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认真贯彻落实“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严明党的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举措、新思路,推动支部建设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