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民宗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编辑:市民宗局机关党支部 2022年03月18日 06:37 共浏览730次

317日,宿迁市民宗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建平主持,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统筹两个大局、统揽四个伟大,提出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的重大判断,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为新时代民宗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融合中央和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关键是要立足民宗工作职能,对照年度重点任务,一体推进。一要抓好民宗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在做好自身防护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同时,指导各级民宗工作部门、各宗教团体、各宗教活动场所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二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在聚焦宗教场所消防安全排查整治的同时,做好宗教活动场所既有建筑物安全整改工作;三要抓好年度重点工作。按照年度工作计划安排,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确保全年工作有序推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张秀秀  审核:蒋建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