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豫区第三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宿迁日报社志愿者:“到”!
编辑:宿迁日报社机关党委 2022年03月21日 01:39 共浏览701次
   (速新闻记者  王艳珅)3月20日清晨5点半,宿迁日报社抗疫志愿者来到了各自负责的核酸检测点,为宿豫区豫新街道顺河集社区御景山庄小区第三轮核酸检测做着准备。设置隔离线,引导居民预约登记,检查消毒用品,文明劝导……

20日清晨6点,宿豫区豫新街道顺河集社区御景山庄小区核酸检测点全部准备完毕,随时可以为前来检测的小区居民服务。“请准备好健康码。”“请保持一米距离。”“做完检测后请尽快离开。”宿迁日报社抗疫志愿者一遍遍不厌其烦地重复着这些话语。


这两日宿迁的气温骤降,志愿者们被突来的风雨冻得瑟瑟发抖,但没有一个志愿者退缩,他们彼此鼓励着,坚持着自己的工作。看着忙碌的志愿者们,前来做检测的居民们深受感动,他们配合志愿者的安排,小区内2900名居民的核酸检测工作得以顺利进行。宿迁日报社的志愿者们分工明确,登记、测温、验码、帮助腿脚不便的老人,助力核酸检测工作有条不紊。


宿迁日报社抗疫志愿者姜亚波说:“做志愿者费嗓子,也需要有耐心。但是大多数居民都会配合我们。作为党员志愿者的一员,我们宿报人不仅要宣传报道好全市各地的防疫‘好声音’,也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防疫志愿服务活动,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贡献自己的力量。”


姜亚波告诉记者,让她感动的是,当在微信群发起志愿者报名时,不到1分钟人数就报满了,宿迁日报社的志愿者们都希望能给抗疫工作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20日凌晨,宿迁日报社时政新闻部、民生新闻部、视觉部、视频部的记者早已驻守在各个检测点,用心用情用专业记录下宿豫区第三轮大规模核酸检测的每一刻。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振奋人心,一幕幕感人画面在瞬间定格, 大家共同构筑起守望相助、抗击疫情的坚强堡垒。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