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妇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编辑:市妇联机关党支部 2022年04月15日 03:27 共浏览764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和六届市纪委二次全会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总结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情况,研究部署2022年相关工作,413日,市妇联召开2022年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回顾总结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对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任欣同志到会指导,市妇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回顾一年来的工作,市妇联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主线,注重抓政治引领、抓职能发挥、抓教育提醒、抓作风建设,不断强化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廉政意识,有力推动和保障了全市妇女儿童各项工作健康稳定发展。2022年,全会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决策部署,切实增强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锻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精通妇女工作的巾帼先锋。要把握重点关键,提升工作效能,开展源头治理,强化廉政教育,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实质实效。要优化工作机制,提高政治站位,推动严管厚爱相结合,为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全会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改革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提振新精神、强化新担当、砥砺新作为,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为推进全市妇女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全体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