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红十字会开展“红色博爱行,全力以‘复’促生产”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市红十字会党支部 2022年04月18日 08:40 共浏览695次

    4月18日,为准确了解疫情期间联合服务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赴联合服务的重点企业开展“红色博爱行,全力以‘复’促生产”主题党员活动。



    市红十字会一行先后来到宿迁龙跃运动休闲用品有限公司、宿迁明江化工有限公司、澳中玻璃有限公司,为企业送去消毒液、口罩、急救包等防疫物资和应急救护知识宣传手册,并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当前运营状况,倾听企业诉求,帮助企业纾难解困,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下一步,市红十字会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落实常态化沟通联系机制,针对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积极搭建平台,帮助企业攻坚克难,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红十字力量。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