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台办开展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编辑:市委台办机关党支部 2022年04月19日 02:56 共浏览786次

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关于机关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及要求,部署推进2022年机关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4月18日,市委台办召开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赵家伟、市台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医者无仁贪作祟》,市台办副主任吴以梅部署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任务,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赵家伟从提高政治站位强信念、履行主体责任强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强落实、抓好教育监督强管理四个方面对我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工作要求。

就下一步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工作,市台办主任崔岩强调,一是强化政治自觉,提高对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工作重要性思想认识。要强化政治机关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政治担当,以政治担当引领工作担当、行动担当。二是强化行动自觉,提高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要从建好支部基本阵地、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的基本作用、贯彻好上级要求的基本制度、遵守好六大基本纪律、树立好基本作风形象、履行好基本岗位职责、遵守好基本底线要求、支持纪检监察组基本功能发挥等方面多做思考与努力,确保工作出成效上台阶。三是强化思想自觉,提升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能力素质。要注重理论学习、廉政教育、业务钻研、知识拓展、调研宣传,全面推动各项工作开展。(撰稿:严宁,审核:贺恒石)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