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民宗局联系走访重点企业
编辑:市民宗局机关党支部 2022年04月20日 07:32 共浏览744次

防疫不松劲,复工逐春光。为积极应对当前疫情对工业经济的冲击影响,帮助企业排忧解难,420日,宿迁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建平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队走访联系服务的重点企业,赠送疫情防控物资,并宣传《宿迁市应对疫情助企纾困稳定经济发展若干政策措施》

周建平一行实地走访了宿迁豪健铝业有限公司、宿迁市同创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宿迁新三水水泥有限公司,深入企业一线,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疫情防控情况,并就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座谈。市民宗局表示将进一步发挥部门职责,按照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原则,保持与企业的密切联系,第一时间掌握企业生产经营动态、问题诉求及所需所盼,主动做好帮办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撰稿:张秀秀  审核:蒋建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