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宣传部走访服务重点企业
编辑: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 2022年04月21日 01:19 共浏览744次

420上午市委宣传部组织到宿豫区、宿迁经开区、苏宿工业园区走访联系服务重点企业,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过程中的问题困难,送去口罩、纯净水、方便面等慰问物资,助力企业发展。

在苏州电瓷厂(宿迁)有限公司,市委宣传部一行就企业生产、经营、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并对企业提出的物流不畅、原材料供应短缺等问题进行研究会商。

在宿迁阿特斯阳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亿利洁能科技(宿迁)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宣传宿迁助企纾困20条”等政策。(撰稿:沈城成)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