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工信局深入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编辑:市工信局机关党委 2022年04月21日 09:27 共浏览683次


2022年415日是我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切实增强全体机关干部及工业企业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市工信局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主题,组织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购置了《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防范风险挑战 应对突发事件论述摘编》等书籍,并列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系统推进学习。督促党员干部及时完成“总体国家安全观线上专题培训”线上学习与考试。同时组织全员学习会专题学习了《国家生态安全知识百问》,集中观看了《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等3个教育视频,走进金田塑业、科恩化学等工业企业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指导,不断提升学习实效,增强机关全体人员政治意识、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市工信局  朱先云)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