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工信局组织开展纪法学习和警示教育会
编辑:市工信局机关党委 2022年04月29日 10:06 共浏览690次


4月29日,市工信局召开纪法学习和警示教育会,会上集中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议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深入剖析了违法违纪典型问题,用身边事、身边案例教育身边人。会议指出要将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础性工程抓紧抓实抓好,不断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推动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敬畏纪法、尊崇纪法,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初心本色。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医者无仁贪作祟》《生命重于泰山》。警示教育再次告诉党员同志要警钟长鸣,防微杜渐,时刻警示自己,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市工信局  徐礼民+)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