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财政局传达学习全市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编辑: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2022年05月05日 01:49 共浏览658次


    4月29日上午,市财政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德鹏带领大家专题学习全市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引导财政干部职工大力弘扬“三真三实”硬核作风,积极投身全省营商环境最优城市建设。 



    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大会部署营商环境和作风建设工作,充分表明市委、市政府一刻不松抓作风、一以贯之优环境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营商环境和作风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坚决贯彻全市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强化“七种意识”、打造“六个环境”的内涵要求,立足财政实际,扎实推进财政营商环境和作风建设深入开展。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深化思想认识上用真功。在集中传达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精学细读、深学细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做到以知促行、以行促知、知行合一,不断增强投身营商环境和作风建设的思想和行动自觉,确保财政工作始终与市委、市政府同心同向、步调一致。二要主动担当作为,在锤炼财政队伍上出实招。按照2022年“三真三实”作风提优工作要求,结合全市财政系统“干部特质培育年”、“三个十佳”争创活动开展,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坚持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切实把好作风立起来、好形象树起来,推动财政部门作风效能持续优化提升。三要聚焦关键环节,在打造特色品牌上见成效。坚持以“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为引领,聚焦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服务保障招商引资、优化政府采购环境等方面,全力打造财政系统营商环境品牌,为建设全省营商环境最优城市作出财政更大贡献。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作风建设专题片。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