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民政局离退休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市民政局机关党委 2022年05月30日 09:52 共浏览684次

为切实提高局离退休党支部建设规范化水平,推进党建重点工作落实527日,市民政局离退休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会上,市民政局退休老干部王乃友同志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修订的内容和学习的重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重点内容、以两个《条例》为基本遵循努力提高离退休党支部建设质量三个方面对两个《条例》进行全面系统的解读。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对党的建设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掌握两个《条例》内容,严格遵守和执行两个《条例》规定,认真抓好两个《条例》学习贯彻落实。要围绕离退休党支部“标准+示范”要求,进一步抓好离退休党支部建设质量与规范,确保把两个《条例》的有关要求落到实处,努力推动离退休党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