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妇联开展端午节前廉政教育筑牢廉洁防线
编辑:市妇联机关党支部 2022年06月01日 06:06 共浏览708次

为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节前警示教育的实效性、针对性,确保廉洁过节,5月31日,市妇联在端午节前对党员干部开展廉政教育。

市妇联党组强调了端午节期间廉洁过节的各项纪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把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从源头上管好自己;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端午节期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确保廉洁过节。

通过开展廉政教育,进一步促进了市妇联党员干部认清红线、守住底线、远离高压线,营造了和谐、文明、清廉的节日氛围。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