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党建引领 精细管理——市医保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五好”党小组争创活动
编辑:市医保局机关党支部 2022年06月17日 09:10 共浏览1176次

为进一步加强市医保局机关党支部建设,切实有效开展组织活动,充分发挥各党小组战斗堡垒作用,市医保局机关党支部创新开展“五好”党小组争创活动。

一是学习好。制定党小组年度学习计划,按月组织党员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传达党内文件和党的决议。党小组成员积极参与,及时在党员“e”家平台创建小组活动并督促小组成员完成签到。

二是领会好。通过学习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党小组成员认真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将理论学习与医保工作实际有效结合,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医保重点工作高效落实。

三是记录好。使用统一的党组织活动记录簿,明确专人负责党小组会议记录工作,真实准确、规范完整记录会议内容。党小组成员学习笔记要做到及时、完整、字迹工整。

四是研究好。定期对党小组活动计划及工作任务、组织生活会、党员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等工作进行研究;对党小组新申请入党人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的思想、学习、工作状况等进行分析讨论。

五是宣传好。明确党小组信息宣传员,围绕党小组开展的特色活动、党员思想教育取得的成效、医保惠民政策落实、医保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等方面形成信息及时上报,充分展示医保系统党员在推动医保发展、服务参保群众、助力“四化”改革中先锋模范作用和良好精神风貌。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