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发改委组织老干部党支部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来源:市发改委网站 编辑: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2022年06月28日 00:55 共浏览636次

6月18日,市发展改革委老干部党支部开展“建言二十大”“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调研座谈活动。老同志们饱含着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满腔热爱和对建设“强富美高”新宿迁的真诚关注,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和熟悉的工作领域,看变化谈感受、建诤言献良策、说期盼话党恩。 

看了宿豫区的梨园湾小镇、双河邻里中心、宿迁印象袁家村的巨大变化,勾起了老同志们的深深回忆,宿迁的过去历历在目,宿迁的现在如火如荼,宿迁的未来令人向往。从沭阳县沂涛的“合作化”、老宿迁县的“淮北大寨县”、泗洪县的“春到上塘”到今天的乡村振兴,无不感动着每一位老同志。

英雄园里,老同志们怀着无比崇敬之情,瞻仰身边英雄事迹,缅怀宿迁古今英雄为家国许身之伟大精神。宿迁英雄九死不负之英勇气概与伟大创举,宿迁历史英雄、革命英雄和平民英雄的故事深深感染打动每一位老同志,激发与鼓舞老同志们喜迎二十大、聚力再出发之热情,一致表示永远跟党走,强国献余热,追梦不止。

热烈的座谈讨论、敞开心扉的表达,是老同志们对党和人民事业的不变情怀和责任担当;畅所欲言、竞相建言献策更显老同志们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热切期盼与憧憬。老干部们围绕生态保护、乡村振兴、粮食安全、文化教育、改善民生、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献计献策,期盼建设更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更加平稳有序、高质量的经济发展环境,更加幸福、美好、祥和的生活环境。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众志同心,一起向未来!对党和人民事业的一腔热情不变,对宿迁的快速发展真诚关注不变,强国有我、力所能及奉献余热不变!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