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体育局组织开展“迎七一、送出征”主题活动
编辑:市体育局机关党委 2022年07月01日 06:23 共浏览532次

6月28日下午,作为“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之一的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宿迁代表团出征仪式暨“江苏银行杯”2022年迎“七一”体育文艺汇演,在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青海湖路小学报告厅举行。

       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首项比赛已于6月20日开赛,开闭幕式定于8月28日和9月5日在泰州举行。满载着全市人民的殷切期望,宿迁代表团铿锵出征,1100名运动健儿斗志昂扬、信心满怀奔赴赛场,参加28个比赛项目的角逐。

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艳在出征动员讲话中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市竞技体育条线要积极践行“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格言,秣马厉兵,尽锐出战。希望全体运动员、教练员、管理干部及服务保障人员咬定目标,扎实举措,以高质量的竞赛组织、摘金揽银的工作质效,尽情绽放属于英雄故里运动健儿的霸气豪气英雄气;严守赛风赛纪、坚决抵制兴奋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干干净净参赛、清清白白夺牌,在省运会赛场上充分展现宿迁“第一江山春好处”的文明典范,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伴随着昂扬的旋律,“江苏银行杯”2022年迎“七一”体育文艺汇演拉开帷幕。优美的广场舞《唱支山歌给党听》、精彩的篮球表演《文明宿迁,希望篮球》、柔中有刚的健身气功《东方意境》、魅力十足的体育舞蹈《万疆》、情感真挚的朗诵《永远跟党走》……来自全市各地的体育工作者和体育爱好者们,用热情和行动充分展现爱党爱国之情,给宿迁运动健儿加油助威,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撰稿:肖静  审核:高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