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体育局开展“‘三比三赛’促发展”主题活动
编辑:市体育局机关党委 2022年07月01日 07:42 共浏览624次

为推动“三真三实”作风提优工作落地落实,持续掀起奋发进取、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市体育局组织开展“‘三比三赛’促发展”活动,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

一是比作风赛担当。重点围绕“三真三实”提优工作要求,抓思想转作风,讲担当重实干,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重点任务落实。

二是比改革赛创新。重点围绕全市“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体育改革工作事项,围绕全市“为民办实事”项目及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建设,强服务促改革,强创新促发展,站在人民利益角度谋划改革思路、制定改革举措,深化竞技体育、群众体育、体育产业改革创新,不断开创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确保体育强市建设稳步推进。

三是比贡献赛成效。重点围绕年度重点工作,守初心作贡献,重实绩赛成效,持续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和经验,深刻理解近代以来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不懈奋斗的光荣历史和伟大历程,坚定不移跟党走,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体育改革发展的新要求,推动全市体育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奋力谱写“体育让生活更美好”新篇章。(撰稿:肖静  审核:高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