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推广“清单制”管理和倡导文明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 2022年07月01日 08:46 共浏览839次

为宣传移风易俗和“清单制”管理工作内容,让村民深入了解移风易俗主要内容,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6月28日,宿迁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志愿者前往宿城区埠子镇肖河村开展推广“清单制”管理和倡导文明新风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志愿者从婚嫁、丧葬、生活、相处四个方面展开,鼓励村民在婚嫁时办席不铺张、礼金不攀比,崇尚厚养薄葬、不迷信,拒绝丧葬搞大排场热心参与公益活动,邻里之间互相体谅、互帮互助。

此外,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办事,在乡村治理中推广运用“清单制”管理方式,志愿者对“清单制”工作内容进行了介绍,细化讲解了今年新制定的《宿迁市村(社区)依申请办理的公共服务事项清单》与《宿迁市村(社区)帮办代办事项清单》。

今年以来,市农业农村局坚持把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作为提升机关和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紧密结合农产品质量安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建设等重点领域工作,按照创建内容、测评标准等要求,统筹谋划,稳步推进,结合涉及内容和职能职责,逐条贯彻、逐项落实,切实推动创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市农业农村局 赵曌)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