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双联双促”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编辑:市红十字会党支部 2022年07月20日 10:11 共浏览763次

720日上午,为扎实推进党建“五强”工程,充分发挥机关党建示范引领作用,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赴联合服务的重点企业宿迁澳中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双联双促”党建结对共建主题党员活动,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考察等形式,搭建双方密切联系的桥梁和纽带。


座谈会上,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书记夏雪梅在了解企业目前员工人数、党员现有数量等情况后,与企业负责人达成结对共识,下一步将通过支部共建、活动共联、资源共享、难题共解等一系列措施,帮助企业规范发展党员,培育党员队伍,成立党支部,不断壮大企业党建工作力量。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还深入了解企业当前运营状况,并为企业送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核酸检测试剂120人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