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中共宿迁市晶硅光伏产业链党建联盟首届第一次成员大会召开
编辑: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2022年07月27日 09:32 共浏览471次

为贯彻落实全市产业链党建工作部署会精神,推动党的建设和产业链培育共融互促,7月26日上午,中共宿迁市晶硅光伏产业链党建联盟首届第一次成员大会召开。副市长、宿迁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市晶硅光伏产业链党建联盟指导员张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市晶硅光伏产业链党建联盟理事长王守兵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产业链党建工作部署会精神;介绍了晶硅光伏产业链党建联盟前期筹备和组织架构情况;发布了2022年度党建惠企重点项目清单;为联盟兼职党务工作者和助企联络员颁发证书;为天合光能(宿迁)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龙恒新能源有限公司、宿迁阿特斯阳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宏润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联盟理事单位授牌;宿迁经开区晶硅光伏产业链联合党委、天合光能(宿迁)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宏润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单位和企业代表进行了大会发言。

张辉副市长从“深化思想认识,提高行动自觉;坚持党建引领,提升工作水平;放大集聚效应,服务企业发展;坚持依规运行,加强自身建设”四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观摩了市晶硅光伏产业链党建联盟党建活动阵地。

市晶硅光伏产业链党建联盟全体成员,市晶硅光伏产业链培育专班联络员,宿迁经开区、泗阳县、泗洪县晶硅光伏产业链联合党委全体成员,晶硅光伏企业代表,市委组织部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