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法院“团聚青春力量 争当文明先锋”主题活动走进湖滨社区
编辑:市法院机关党委 2022年08月01日 06:39 共浏览609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宿迁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暨“好人之城”“志愿之城”“慈善之城”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迅速掀起青春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热潮,7月30日,市法院组织部分青年党员干警走进文明城市结对共建晓店街道湖滨社区,开展“团聚青春力量 争当文明先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青年党员干警们秉持着强烈的“主人翁”意识,走进湖滨社区集贸市场、居住小区,开展文明新风宣传劝导,介绍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的相关要求,对一些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引导广大社区群众进一步树立文明意识。同时,针对社区群众比较关心的民间借贷、物业费纠纷、工资、工程款讨要等维权问题,积极提供法律咨询,现场答疑解惑。

在本次活动中,青年党员干警们向广大社区群众发放了《“团聚青春力量 争当文明先锋”倡议书》、《文明宿迁“诚10条”》等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宣传资料200余份,劝导不文明行为4次,接受法律咨询13人次,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助力添彩。(撰稿:陈建豪 审核:李双才)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