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法院组织开展全市法院党员干部政治轮训
编辑:市法院机关党委 2022年08月02日 07:54 共浏览857次

7月30日至31日,全市法院党员干部政治轮训在泗洪县大王庄党性教育基地举行,培训班紧紧围绕深化“两个确立”主题教育,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组织开展专题党课、专家辅导、现场教学以及研讨交流等活动。全市两级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市法院各部门负责人和两级法院党员干警代表参加培训。

专题党课


市法院党组书记衡阳为参训干警讲授“立足新发展阶段 树立新人才理念 建强一流人才队伍推动宿迁法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主题党课。


衡阳指出,全市法院应当在对发展形势的精准研判中树牢强烈的人才意识。要以“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为标准,以“业务引领性、担当实干性、能力多元性”为要求,紧扣培养“审判实操型、问题研究型、行政服务型、专业技能型”四类人才目标任务,科学有效抓好“选、育、管、用”四个方面工作,为成就一流人才营造良好氛围、搭建发展平台,激发广大干警人人争当人才的热情和动力。要强化文化引领,涵养宿迁法院人的精神内核,塑造宿迁法院人的鲜明特质,焕新宿迁法院人的精神面貌,全力开创全市法院人才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奋力推动宿迁法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实人才支撑。

专家辅导

省委党校教授孙曙生围绕“两个确立”作专题辅导。

省委党校教授袁志田围绕“数字经济”作专题辅导。

现场教学

组织参训干警重温入党誓词,追寻红色足迹,参观春到上塘纪念馆,观影缅怀革命先烈。

研讨交流

组织参训干警分组讨论,市法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法院院长以及干警代表进行交流发言。(撰稿:陈建豪 审核:李双才)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