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关爱在身边 夏日送清凉”外卖送餐骑手慰问活动
编辑: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 2022年08月23日 08:37 共浏览1025次

为纵深推进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凝心聚力作用,加强新就业劳动者群体权益保障,在最近持续高温之下,8月17日,市外卖送餐行业党委召开外卖骑手权益保护座谈会,并开展“关爱在身边 夏日送清凉”外卖送餐骑手慰问活动。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外卖送餐行业党委副书记李志文和市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副处长王建飞向现场参加慰问活动的美团、饿了么、肯德基、闪送和UU跑腿等外卖配送骑手代表送上了慰问清凉礼包,听取了骑手代表对新就业劳动者群体权益保障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新就业劳动者群体权益保障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



会后,市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市外卖送餐行业党委副书记顾艺中会同市委组织部、宿城区委组织部、宿城区市场监管局相关同志一行,前往美团、饿了么外卖配送站点现场慰问一线外卖送餐骑手,为他们送去了价值2万多元的饮料、水杯等慰问物品,并调研外卖送餐行业党建工作。江苏中宁塑业有限公司捐助了部分慰问品。



今年来,宿迁市外卖送餐行业党委为切实做好外卖骑手保障工作,研发1个微信小程序“骑手方向盘”公共服务平台,开通1个400热线服务电话,成立1个外卖小哥综合服务中心,实现线上线下相结合、网络与实地相融合;打造党群服务中心驿站、小区活动室驿站、银行网点驿站、药店网点驿站、街坊公舍驿站、邮爱驿站等;推进养老保险缴纳、劳动权益保障、创业指导、技能培训、安全保障、健康体检、典型选树等多项关爱行动,为全市1500多名外卖送餐骑手办理了职业伤害保障以及意外伤害保险。(拟稿人:程小芸     核稿人:张栋青)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