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全市酿造(酒)产业链党建联盟举办首场 酿造(酒)专题培训活动
编辑:市工信局机关党委 2022年09月01日 06:28 共浏览612次

829日下午,市酿造(酒)产业链党建联盟工作推进会之后,酿造(酒)专题培训活动洋河新区隆重举办。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酿造(酒)产业链党建联盟理事长李民富出席活动并致辞,市酿造(酒)产业链党建联盟成员单位以及党建联盟之外的链上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邀请了国酒大师、洋河股份酒体设计中心副主任毛淑波为学员授课,系统介绍了中国白酒相关常识,讲解了洋河酒绵柔品质的奥秘和白酒品鉴相关知识,获得学员一致好评。

李民富指出,白酒产业既是宿迁的地标产业,也是宿迁财税收入的重要支柱,更是宿迁对外宣传的金色名片。加快推动酒产业人才建设,是实现宿迁产区酒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和关键。希望学员们能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为酿造(酒)产业链党建联盟建设和产业链培育互融互促贡献一份力量。(市工信局  朱先云)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