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法院荣获第七届市级机关文化艺术节文艺宣讲大赛一等奖
编辑:市法院机关党委 2022年09月02日 01:38 共浏览526次


8月31日下午,第七届市级机关文化艺术节文艺宣讲大赛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小剧场举行。市法院由赵青、赵振亚等12名干警表演的音诗画节目《等候》,与来自市级机关28个参赛节目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最终脱颖而出,荣获第七届市级机关文化艺术节文艺宣讲大赛一等奖。


节目《等候》是围绕在法治宿迁建设和助推“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过程中,宿迁两级法院优秀女法官的先进典型事迹自编自导的节目,充分展现了宿迁女法官的坚定信仰、勇于担当、勤政为民、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节目故事精彩、表演感人,赢得了现场评委和台下观众的高度好评和热烈掌声。

近年来,市法院高度重视法院文化建设,坚持把法院文化与弘扬优秀文化传统,培养高尚人格情操、实现人生价值等个体文化、心理需求结合起来,不断创新工作举措,丰富载体形式,努力增强法院文化的引领力和号召力,奋力推进新时代宿迁法院全面工作高质量发展。(撰稿:陈建豪 审核:李双才)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