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科学健身”强体质“双联双促”惠民生
市体育局“科学健身”志愿服务走进宿城区明珠公寓
编辑:市体育局机关党委 2022年09月02日 08:28 共浏览500次
   为积极践行“双联双促”先锋行动,深入推动机关与社区、小区融合,助推“凝聚文明力量 共建美好家园”主题活动开展,长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着力提升市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充分发挥体育部门服务社会、服务民生、服务基层的职能作用,8月31日,市体育局组织“科学健身”志愿服务队赴宿城区明珠公寓,为社区居民提供公益性体质检测及科学健身指导等服务。


通过开展体成分、骨密度、智能筛查机器人等测试,由运动处方师根据测试报告,结合专业知识,分别形成科学的运动健康指导,并根据现场市民的不同的体质状况,提供个性化的现场教学训练,为社区居民的日常锻炼、体能提升、疲劳恢复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合理化建议,另外,提供体质评估、科学健身、运动处方指导、运动营养等一站式服务。


根据“十四五”规划要求,市体育局围绕“强体惠民”目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创新推出“党建引领使命召唤”特色活动,组建“科学健身”志愿服务队,把体育服务工作下沉到小区治理中、落实到服务居民中,推动形成党建引领、党支部协同、小区居民共同参与的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格局。下一步,“科学健身”志愿服务队将持续深入走进基层一线,为各社区、小区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做好群众身边的科学健身引路人。(撰稿:肖静 审核:高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