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工信局开展集中服务有机新材料产业链链主企业活动
编辑:市工信局机关党委 2022年09月08日 01:42 共浏览525次


为认真落实《市工信局党组2022年度书记项目实施方案》有关要求,推进有机新材料产业链链主企业“智改数转”工作,近日,市工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宿豫区有机新材料产业链联合党委、区工信局机关第二支部,组织开展集中服务有机新材料产业链链主企业活动。



活动期间,首先观摩了有机新材料产业链链主企业联盛科技生产现场和智能监控室市工信局机关第二支部有关同志介绍智改数转背景及当前工作开展情况、领学全市智改数转工作典型案例、宣讲宿迁市支持智改数转相关政策文件,宿豫区工信局机关第二支部宣讲了《关于支持宿豫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20条意见》。市化工园区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宿豫区有机新材料产业链联合党委工作开展情况,联盛科技报告了党建创新工作开展情况,新亚强硅化学、华星新材料、丹霞新材料等与会企业围绕企业党建和生产经营情况交流发言、反馈生产经营问题并提相关工作建议

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受到了与会同志特别是有关企业的一致赞同,纷纷表示既交流了工作经验、也学到了有关知识,同时对企业发展特别是企业党建有更加显著的指导作用,对党建引领有机材料产业链健康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市工信局  胡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