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慰问送温暖 中秋寄真情
编辑:市工信局机关党委 2022年09月13日 03:09 共浏览438次

慰问送真情,关怀暖人心。9月8日,市工信局组织到王官集镇仝李村走访慰问活动,局帮促责任人到结对户家中了解生产生活情况、惠民政策落实情况等,共为低收入农户送去慰问金8600元。

每到一户,帮促责任人就给结对户送上慰问品和诚挚的问候,通过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充分听取他们的所思所盼,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情况等,询问他们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帮促责任人与结对户的距离,将温暖送到结对户的心坎上,让结对户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温暖。

(市工信局 胡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